2009年7月3日 星期五

BT 災難

話說也不是第一次遇到網路出狀況了. 看著HUB機器的Broadband 的燈沒亮.
當下還沒有反應到我將面臨沒有電話, 沒有網路的世界.
來吧! 看著Phone fault 修繕電話號碼, 聽說這要等很久,
要打嗎?! 用手機打.....貴! 還是要打.
因為我可以沒有網路, 不能沒有電話. 這樣聯絡台灣家人都有問題了.
等了二十分鐘, 我放棄了, 等電話自己好吧, 這只是機房出問題, 我這樣對自己說.
就去吃飯, 看網球, 洗澡....
忽然, 我不知道哪條筋去想到, 那我打給我自己看看. 看看會不會通.
真的會通, 還有人接!!!!
"你的電話號碼是不是XXXX-OOOOO", 對方傳來說" 不是唷! 你打錯電話了",
於是我開始跟她解釋為何我會打這通電話,
(OS: 果然是BT 機房出問題, 把我家電話接到別人家去了!)
問她是不是也住在這一區, 她說對!!
(OS: 老子推論正確)
請她幫忙打我的電話, 看她家的電話會不會響
(OS: 想說這樣就不用解釋太多了, 可是我太天真了..)
十分鐘後, 我又打電話給她.
(OS: 我只想知道是不是BT 接錯了)
她說她用家裡的電話打那個號碼, 結果是電話中...
(OS: 廢話! 你家的電話是我家的號碼, 你用你家的電話打, 當然是電話中...\_/ )
之後我請她用手機打看看我家的號碼,
她說那會浪費她的錢, 她不想打.
(OS: 天丫....)
重新找另一支 Broadband fault 的服務電話.
這次沒有等很久, 技術人員聊聊果然比較快.
答案是明天早上請跟另一支客服電話聊 Phone Fault....
這樣下來, 打掉了我 10 鎊...我半年的手機的話量.

沒有留言:

這就是內容簡介

這是我的生活,用我的雙腳去走,用我的雙眼去看這個美麗的世界.Canon EOS 30D,17-85mm, 50mm F1.8, 10-22mm, 70-300mm IS. Nokia N82. Sony TX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