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4日 星期六

BT 災難 II

今天不得不到遠方去打這通BT 客服電話,
先經過一些程序,
Machine: 你想跟我們討論哪支電話號碼 ?
Me: 按XXXX-OOOOO.
Machine: 你輸入的號碼是XXXX-OOOOO. 正確請按1, 錯誤請按...
Me: 按1, 我已經等不及了..根本就沒有聽完.
Machine: 要了解更多產品, 請按1, (OS: 告! 哪有心情陪你聽這個, 下一個選項呢?)
Machine: 帳單相關, 請按2, (OS: 告! 再不還原回來, 那個英國婆就要把我的帳單打到爆了!)
Machine: 需要技術幫助, 請按4, (OS: 就是這個, 就是這個)
Me: 按4.
Machine: 謝謝你的來電! (OS: 告! 不會吧! 我已經按4了說 ! 不會手殘按到別的吧.)
再來一回, 我就不信.
以上再來一輪, 按4.
Machine: 謝謝你的來電! (OS: 告! 不會吧! 有鳥擋電話就是了..\_/)
忽然...
Machine: 我們此刻非常的忙碌, 請稍等一會, 你將會被優先處理....
(OS: 我了解了! 電話轉客服去會有短暫的gap...., 比較長的短暫 gap..@_@)
果然也是要等很久. 等了快30 分鐘.中間不斷聽到"我們此刻非常的忙碌..."
一位小姐接的, 我又開始講我的電話問題.
客服: 你知不知道對方電話號碼多少?
Me: 我昨天有問, 可是對方不肯說.
客服: 那我送一個工程師過去好了, 看你星期一或者星期二有空.
Me: 那星期一下午好了(OS: 假已經不夠多了! 還要處理這種鳥)
等待吧, 在這個國家, 就是什麼都要等了!

沒有留言:

這就是內容簡介

這是我的生活,用我的雙腳去走,用我的雙眼去看這個美麗的世界.Canon EOS 30D,17-85mm, 50mm F1.8, 10-22mm, 70-300mm IS. Nokia N82. Sony TX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