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4日 星期六

波蘭人都會講英文

R 的同學, 小黃從米國的水牛城到英國走走準備到波蘭去參加研討會.
出發前問了我們(R, E 還有我) 說波蘭講英文會通嗎?!
我就說會吧! 我遇到的波蘭人都會講英文.
小黃就同R說: 我發現你同事腦袋裝水泥.
E 就說: 才沒見面兩個小時, 你就已經知道我們最大的秘密了.
R 忙著解釋說: 人家來英國工作, 當然會講英文呀.
我....殿殿.....

這樣的邏輯, 怎麼可能會通, 想也知道應該是說笑話的, 各位太認真了...
但是你們都發現秘密了, 看來只好改天....來 X 口. :D

2 則留言:

S for Steven 提到...

Pal.
看來不是只有我喜歡吐你槽
不過,我已經懂你在開玩笑
其他人需要一段時間瞭解你了

別太受傷了,我懂你的!

Jumbo 提到...

哈.有時候梗不好舖呀..還沒有舖完就被拆穿了..

這就是內容簡介

這是我的生活,用我的雙腳去走,用我的雙眼去看這個美麗的世界.Canon EOS 30D,17-85mm, 50mm F1.8, 10-22mm, 70-300mm IS. Nokia N82. Sony TX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