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9日 星期日

基隆夜市情

從 Whitstable回來後, 原本在 Victoria 準備跟 R, E 分道揚鑣, 誰知才剛分開沒多久, 就接到 E 的呼喚. 說要來去中國城吃飯, 於是就到這家"基隆夜市情". 店名是很台式啦. 但是菜單是簡體字加英文.
我們點了蚵仔粥, 甜不辣, 擔仔麵, 碗粿, 牛肉麵跟雞捲.
蚵仔粥很道地. R說她不喜歡這麼多的蚵仔, 如果粥量兩倍, 她會更喜歡.
牛肉麵也很不錯, 肉軟嫩, 但是麵也有點軟爛. 6鎊還蠻值得的.
碗粿, E 跟 R 好像都不喜歡, 我是可以接受加點肉燥, 但是說實話我還是比較喜歡台灣正港的.
雞捲也還可以, 只是它是用腐皮捲炸的, 但是正統的是用豬油網做的. 讓我想起去世的外婆做的雞捲真的比它好吃太多了.
擔仔麵, 我就沒試了, 因為我的是牛肉麵..E 說還不錯.
比較不優的是甜不辣, 不夠味, 但是丸子還不錯吃.
以上總共 30鎊. 還是台灣好.

沒有留言:

這就是內容簡介

這是我的生活,用我的雙腳去走,用我的雙眼去看這個美麗的世界.Canon EOS 30D,17-85mm, 50mm F1.8, 10-22mm, 70-300mm IS. Nokia N82. Sony TX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