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5日 星期日

BT 災難 III

快中午時分, 想說下午應該要出門走走的.
忽然手機響起.
BT Guy: 你的電話有什麼問題嗎?!
Me: 不能打, 網路不通,
BT Guy: 但是我剛剛打你的電話是電話中,
Me: 等一下, 我知道會是電話中..那是因為Balabala....
(OS:我開始解釋為何會這樣, 這三天我已經講了三次了, 講多了果然會煩..)
BT Guy: 那我半小時過後到你那邊, 可以嗎?
Me: 當然, 這是最好不過了.
BT Guy 過來看看裝了個詭異的裝置就說: 我大約一個小時後回來, 或者更久, 你應該會都在家吧?
Me: 是呀! 我都在家(OS: 下午出走的行程沒了)
來打打WII 的網球吧..
過了兩個小時, BT Guy 回來了, 然後拔掉那詭異的裝置. 然後接上電話.
好了! 一切都正常了. 沒有比這一刻更令人高興的了!! 網路通了.
我問了他原因.
BT Guy: 那是我們附近的一個交換機房, 有人算錯了線路, 將這條線插到另一條線去就出問題.
(OS: 完全跟我想的一樣!!)
好了! 災難結束了!!

沒有留言:

這就是內容簡介

這是我的生活,用我的雙腳去走,用我的雙眼去看這個美麗的世界.Canon EOS 30D,17-85mm, 50mm F1.8, 10-22mm, 70-300mm IS. Nokia N82. Sony TX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