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7日 星期二

倫敦 大水

下班的時候, 忽然來了一場大雨, 想說天氣熱熱的, 來場雨也不錯.
搭著地鐵回家, 在Green Park Station , 站務人員就廣播說 Victoria Station 因為淹水所以關閉.
看來得搭別的Tube 去該站搭火車了.

換別的路線的時候, 發現人實在很多, 於是我就想說那用走的過去好了, 大約走十五分鐘就可以到了
看著 Bus 38, 就跟他say bye bye 了. 我想她要載很多人, 應該不會比我走的快.
穿越 Green Park, 還很高興的在 白金漢宮前照一張. 因為也不會下雨天還這樣在走.
跟我想的一樣, 15分鐘到, 而Bus 38應該是塞在某個地方了吧. 到了 Victoria 站後, 乖乖! 所有的人都擠到外面來了. 聽聽Radio 廣播才知道目前有多個車站淹水而關閉中.


之後就開始長達兩小時的返家之路. 先轉 Bus 11 到Westminster Station, 然後搭Tube 到London Bridge. 然後因為人太多, 搭反向車到 London Blackfriars , 然後再搭回家的火車, 到家已經8:30pm

倫敦沒有真的大水, 祇是一下排不了這麼多水而已.

沒有留言:

這就是內容簡介

這是我的生活,用我的雙腳去走,用我的雙眼去看這個美麗的世界.Canon EOS 30D,17-85mm, 50mm F1.8, 10-22mm, 70-300mm IS. Nokia N82. Sony TX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