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3日 星期六

The Naked Bike

今天在海德公園有一個讓喜歡裸體也喜歡騎腳踏車的人的最佳活動 - 裸體腳踏車.
說實在話, 這個題材還真的是很驚人. 就看到一堆"溜鳥俠" 跟 "木蘭飛彈" 在那邊脫光衣服.
然後一堆人開始照相. 然後他們也正在對攝影的人們拍照...
這, 你說呢? 裸體比較奇怪還是有穿的比較奇怪..

參加活動的人們有男有女, 有老的也有年輕的, 當我看到一個爸爸帶著兩個小孩經過時...
我心中還在想, 不會吧! 連小朋友都參加耶. 結果是, 爸爸帶小朋友來公園騎腳踏車.
跑到了集合點, 存屬誤會. 身材有不錯的, 也有不優的..還有他們身上有些會寫一些訴求.
也蠻有趣的, 拍拍照片順便訴求一些自己的想法.

對了! 這篇是沒圖沒真相的, 因為如果要publish 照片要去尋得這些肉體的主人的同意才可以的.

沒有留言:

這就是內容簡介

這是我的生活,用我的雙腳去走,用我的雙眼去看這個美麗的世界.Canon EOS 30D,17-85mm, 50mm F1.8, 10-22mm, 70-300mm IS. Nokia N82. Sony TX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