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7日 星期日

Tapas Fantasticas Wine Festival

今天去London Bridge 旁邊接近The Scoop 廣場旁的小綠地的Tapas Fantasticas Wine Festival, 花2鎊, 可以有 25ml 的sample 四杯.
因為四個sample 中有一款叫 Marques de Caceres的白酒比較好喝, R 喝了也覺得不錯, 於是R 想帶兩瓶走, 交易中, 老闆也給我們試喝了紅酒 Crianza 2006, 於是R 就說那我要一支, 我就說我要兩支, 老闆就說, 我喜歡你. 然後就裝了兩支白酒兩支紅酒給我們. ㄟ! 老闆, R 要兩支白的, 加一支紅的啦, 我要兩支紅的啦. 旁邊的夥計小姐都看不下去了, 趕快裝兩支給我, R 附錢的時候又追加一支白的, 說這下老闆應該比較喜歡她了!
後來討論, 可能老闆認為我跟R 是同路的, 所以R 喊說買一支, 我喊買兩支, 就說喜歡偶啦...哈, 可愛的老闆.

來介紹這支酒好了, Marques de Caceres 是西班牙皇家御用的酒廠,
基本上依照存放在橡木桶跟瓶中的長短, 酒等分三種. Grand Reserva ,Reserva 跟Crianza. 我們買的紅酒是Marques de Caceres Crianza 2006, 也就是第三等級, 這樣子就很好喝了, 那Grand Reserva 不就更棒了.

沒有留言:

這就是內容簡介

這是我的生活,用我的雙腳去走,用我的雙眼去看這個美麗的世界.Canon EOS 30D,17-85mm, 50mm F1.8, 10-22mm, 70-300mm IS. Nokia N82. Sony TX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