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9日 星期六

Lewisham

今天是第二次到Lewisham, 第一次是什麼時候呢?! 那是在2007 年的時候了.
想說天氣不好也是要出去逛一下的.

先搭車到 Elmers End 去, 然後北上到 Lewisham, 這個地方跟Croydon 的mall 也很像.
看了 Bhs, H&M, M&S, TK-Maxx, 一鎊書店跟 外面的Open Market.
買了兩本食譜, 一罐Marmalade,

中午吃了 Magic Corn, 一杯1.5鎊, 我挑了BBQ 口味的,
那個老闆就把蒸甜玉米粒放近咖啡保溫杯, 挑了一匙的BBQ powder 放進去,
然後像是泡沫紅茶店的小妹把咖啡保溫杯搖一搖, 然後倒進一個小杯子放個湯匙包個衛生紙就給我了.

好吃. 雖然不貴, 但是這真的是Magic Corn, 大約50 g 的玉米, 加點 Sauce 就可以賣 1.5鎊.
口味有原味, 起士, 墨西哥辣味, BBQ 味, 胡椒等大約十來種.
就好像看到了哇沙米香腸&巧克力香腸, 一種創意就可以賺錢了.
一種可以賺錢的魔法(Magic), 記憶中這東西在淡水老街好像有看過. 不過沒這麼貴.

後來回頭到 Elmers End 的Tesco Market 去買點食材, 順便看了一下玉米的價錢, 正在促銷綠大人的, 四罐165g 的賣2鎊, Magic Corn, 你真的是Magic.
不搞IT,我想 除了賣雞排, 來賣 Corn 也是不錯的.

出來Tesco, 乖乖! 天空開始下起了Light snow. 還是趕快回家吧, 下雪天還是乖乖待在家中比較好.

沒有留言:

這就是內容簡介

這是我的生活,用我的雙腳去走,用我的雙眼去看這個美麗的世界.Canon EOS 30D,17-85mm, 50mm F1.8, 10-22mm, 70-300mm IS. Nokia N82. Sony TX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