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 星期四

Andrea Bocelli - 安德烈波伽利

今晚是Bocelli 第二晚在台北小巨蛋演出, 我對該演出可以說是完全不懂.
但是Bonita 說想要看, 就開始看看他的資料, 在youtube 搜尋, 找到一首告別時刻, 有對唱的跟獨唱版, 我個人比較喜歡對唱的, 比較好聽.

演唱那天剛好是Bonita 生日, 趁機消費一下Bocelli, 跟Bonita 說因為她生日, 所以波兄要來唱歌給你聽.

演唱會真的很準時, 19:15 就關門放音樂了. 看到台上綠綠表演服裝的ESO的伴奏, , 讓我想到2007 在倫敦也看過他們演出,  心情有點不一樣, 在台下好好當觀眾的感覺真好. ^^

Bocelli 是位盲人歌手,  可是唱起歌來真的是了不起, 我只是一個外行人, 只是覺得好聽而已. Bonita 比較厲害, 聽得出來哪裡好哪裡不好...

中間還有一段Bocelli 表演唱歌彈鋼琴, 這真的要給他拍拍手了, 有眼睛都不會彈了, 這位盲眼人卻一邊唱一邊彈.

最後, 當我聽到告別時刻的前奏時, 心中湧出一種無法言喻的喜悅, 或許因為在演唱前就聽過了, 聽到現場的時候真的只有兩個字...感動.

沒有留言:

這就是內容簡介

這是我的生活,用我的雙腳去走,用我的雙眼去看這個美麗的世界.Canon EOS 30D,17-85mm, 50mm F1.8, 10-22mm, 70-300mm IS. Nokia N82. Sony TX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