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5日 星期一

Lenovo S10

很不幸的, 我是要寫測試文, 不是炫燿文.
這台機器我從網購取得, '試用'七天後, 不得不退掉它.

當我回到家, 看到它已經來了, 感到相當高興, 因為終於它姐姐黑妞(X31)可以退讓一旁了!
所有的功能都是我喜歡的, 藍牙, 無線網路, 輕型(1.25kg), 螢幕小了點, 但是沒關係.

我不斷的訓練它, 希望它能跟姐姐看齊, 要能符合我所有的需求, 上網還有看信.U_U.
我會幫它安裝一些free 的軟體, 每天看到它有所成長就很高興.

直到第六天, 我不得不摘下它的保護面罩, 忽然發現它有一道刀疤(亮線, 對!不是亮點.)
這道疤足足有2公分以上, 在它小小的臉龐看起來更是長了點, 它的保護面罩上面有不透明膠帶.
這不透明膠帶就掩飾了它的刀疤. 看到的時候, 我開始掙扎了. 要送它回家嗎?

趕快去網站看看有沒有換貨的機會. God! 沒有! 只能退貨. 好吧! 那就退了!
這時候它的一項功能, 也是我的最愛之一, One Key recovery. 回復功能. 三兩下就清除了我的資料
回復到出廠設定, 帥氣! 這是其他小筆電沒有的功能, 雖然它牌的有support CD, 但是還要找外接光碟機.
這設計真的就好多了. 小藍(S10, 我買藍色的).再見了. 有緣再見了.

沒有留言:

這就是內容簡介

這是我的生活,用我的雙腳去走,用我的雙眼去看這個美麗的世界.Canon EOS 30D,17-85mm, 50mm F1.8, 10-22mm, 70-300mm IS. Nokia N82. Sony TX5